Shine - Janji

👍🏿👏🏼😜

存档灵魂:

我的光的孩子——你的游戏使夏天和太阳成长。 你和云朵一起奔跑,又在影子睡眠时睡眠。当我跟随你越过日出,我知道你的一切,在花朵和嘴唇张开诉说日子之际。当我聆听景象鸣响着穿过正午,我的光的孩子总是吹拂而来,直到它们被绿意接收。


【加拿大】斯洛特


我的光的孩子:我理解你那山丘上的嗓音。 
无论鸟儿何时起飞,你的气息都在树端颤动。

你的游戏使夏天和太阳成长。 

入夜之时没有回家的呼唤;
没有门,没有手臂,张开。 

你和云朵一起奔跑,又在影子睡眠时睡眠。 

当我跟随你越过日出,我知道你的一切,
在花朵和嘴唇张开诉说日子之际。 

当我聆听景象鸣响着穿过正午,
我的光的孩子总是吹拂而来,直到它们被绿意接收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我是幻想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